|
首页
学校要闻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03

6月1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文化艺术楼102教室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活动,来自各学院党支部的19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

本次学习竞赛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活动形式新颖,参与度高,得到了广大党员的一致认可,是对学校党员干部平时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竞赛主要以“学习强国”App的题库、有关常识等为主要内容,主要依托“学习强国”App线上挑战答题进行五5轮近1小时的比赛。

比赛现场,通过抽签方式将选手分为六个小组进行答题,选手们通过比拼眼力、脑力和反应能力,反复审读题干,争分夺秒积极答题,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优胜者。获胜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云南省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方菊美表示,这次竞赛让我进一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思政课教师更应该利用好碎片化的生活时间,让每天登录学习强国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行动自觉,从而让学习内容指导实践,推动教学。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对建设学习型校园、学习型党组织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全校上下形成用好“学习强国”、提升学习能力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聚焦访企拓岗】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系列走访促就业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暨辅导员培训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