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奋进新征程 献礼二十大|我校召开庆祝“七一“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7月1日,我校庆祝“七一“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王翔、蔡冰、自德权、杨红英、符继红、黄绍勇、王霞、丁戎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王翔发表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自德权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王翔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深情回顾了党的瞩目成就和学校六十六年的办学历程。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既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全校师生逆风奋进、破浪前行的一年。学校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总结党的辉煌百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也经历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不惧风雨,各条抗疫战线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展现了云旅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锐气和斗志,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翔书记表示,当前学校正处在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期,爬坡过坎的关键期,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用党性凝人心、用人心聚合力,努力争做“三个模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第一身份;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既做“经师”,更要做好“人师”;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做敢于担当作为的模范。在思想上要敢担当,勇于创新,要对标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在工作上敢作为、善作为,追求卓越。让追求卓越成为自觉、成为习惯、成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自觉躬身入局,做知责履责尽责的模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效率意识,以只争朝夕、顽强拼搏的奋进姿态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共同绘就学校“十四五”的美好篇章!

会上,党委书记王翔,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分别为李鸿雁、赖士富两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校领导分别为郭定祥、刘莲菲、袁成明、李鸿雁、李凤英5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在王翔书记的领誓下,新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其他参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代表吴厚全同志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

外语学院学生张演代表新党员在发言时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2021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纪实片,大会在红色经典《万泉河》的优美舞姿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谋发展 聚合力 | 我校召开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凝聚一心 接续奋斗|我校召开第三届工代会暨教代会代表培训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