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孝菊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8

9月28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孝菊、二级调研员王浩、工作人员王敏一行3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就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学校党支部统战委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计14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校统战工作体制机制落实情况、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统战对象基本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情况、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在充分调研和听取意见建议后,朱孝菊副部长对学校在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内涵外延有极大的扩展,面临更大的挑战,要徐徐发力,久久为功。希望学校充分利用统一战线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学科优势,特别是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方面,要与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相向而行,形成合力,着力打造层层“统战链”,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通过集中座谈、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调研组一行对学校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责任、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和统战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充分调研,并详细了解学校当前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下一步统战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助推学校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有奖征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征集校徽与“一训三风”的公告

下一篇:赛技能 竞风采|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分赛场赛项圆满落幕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