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气”势如虹,“排”出精彩|我校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03

11月1日,伴随着裁判的终场哨音响落,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一阵阵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党委书记王翔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

11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小组、学生工作工会小组、酒店管理学院工会小组和行政工会小组4支队伍一路乘风破浪,过关斩将,成功入围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决赛。随着哨响,4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双方队员的每一个精彩扣球、拦网,都展现了教职工的强壮体魄与合作精神。现场观众欢呼的热潮,仿佛带走了深秋的凉意。

经过几轮精彩对决,酒店管理学院工会小组最终斩获本次气排球赛的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小组获第二名,行政工会小组与学生工作工会小组获得第三名与第四名,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小组和外语学院工会小组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校妇联、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全校共有12个工会小组近100余名教工参与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技术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增进部门之间的交流,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提高教职工的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气排球水平。

赛后,学校工会主席自德权主持闭幕式,体育教学部主任许兴老师宣读比赛结果,学校领导及党委委员王翔、杨红英、黄绍勇、王霞、王敏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此次活动掀起了全体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潮,提高了大家排球运动技术水平,展示了我校工会组织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推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篇:军训磨砺展风采 同心献礼二十大——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云岭大讲堂•云旅讲坛|明庆忠教授为我校师生解读文化与旅游规划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