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0-29

10月29日,全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平稳顺利结束。我校作为本次考试考点之一,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实现了“平安考试、健康考试”工作目标。

考试当天,各考场井然有序,考生专心应试,监考人员认真负责。此次考试我校共设考场28个,考生880人,共有56名监考教师、6名考务组长和36名考务人员参与考试工作。考试期间,校领导和教务处巡视了此次考试的考务、考场、监考等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成立了领导小组,考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按照考务组织和疫情防控要求,教务处、院办、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从考生报名、数据上报、考场编排、监考考务安排、考试组织、试卷保密接送等环节严格把关,疫情防控上从防疫宣传、涉考人员健康信息摸排、防疫后勤保障、突发情况处置等环节精心部署,尽心尽力为考生提供安心应考良好环境。

在全校多部门全力协作下,2022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在我校的各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上一篇:云岭大讲堂•云旅讲坛|明庆忠教授为我校师生解读文化与旅游规划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下一篇:重大喜报 | 我校获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