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报告图解(下):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举措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28

2022年12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在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全省教育朝着“西部先进行列”不断开拓前进的关键时期,总结“过去”、开启“未来”,扎实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措施,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学院而团结奋斗。

一图读懂!党员大会报告

新的篇章已经开启,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与全校师生员工同甘共苦、携手并进,用实干开启新征程,用苦干实现新目标,用加油干成就新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家级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这一宏伟目标而团结奋斗!

上一篇:【聚焦党员大会】振奋精神、鼓舞人心,与会党员热议党员大会(二)

下一篇:【聚焦党员大会】振奋精神、鼓舞人心,与会党员热议党员大会(一)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