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新春走基层】学院领导班子走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21

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同志以及其他学院领导分别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家属,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送上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

每走访一户,学院领导都亲自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新春祝福。在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时,学院领导与他们聊近况、问需求、话发展,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乐观生活,安享晚年。在慰问困难党员及家属时,学院领导与困难党员及家属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其诉求,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切实把党的关怀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春节前开展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是学院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工作,坚持把走访慰问和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体现了学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之情。

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保持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的本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上一篇:除夕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学院领导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下一篇: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八讲《梦想的力量》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