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八讲《梦想的力量》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19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八讲《梦想的力量》

“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2023年1月1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再次来到“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倾情讲述“梦想的力量”,为广大师生送上一堂沁润心灵的思政“金课”。适逢假期,我院组织师生在线上观看并展开学习活动。

视频中,张桂梅老师深情讲述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动、感悟与感想,结合自己十多年家访路上所见所闻的山乡巨变,分享了她和女高学子筑梦、追梦、圆梦的感人故事。张桂梅老师饱含深情地说:“对于我来说,创办女高只是实现梦想的第一步目标,把一批批大山的女儿送出大山,培养成为党的好女儿,这是梦想的第二步目标,我和我的同事们仍在坚守、仍在奋斗。”

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教师周云丽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以现场讲述、短片的方式,生动诠释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深刻含义。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院长罗骞结合张桂梅老师的讲授,分享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

我院师生聆听了张桂梅老师的授课,感悟到梦想的力量。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堂特殊的思政课,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张桂梅老师的讲授,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也收获了前行的力量。大家表示,将以张桂梅老师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学院领导班子走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

下一篇:喜报 | 我院荣获昆明市2022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