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喜报!我校喜获中国烹饪协会“促进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成就奖”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9

3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福州召开,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烹饪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举办了2023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企业家论坛、中国烹饪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表彰、世界美食之都城市论坛、2023餐饮业女企业家圆桌论坛等系列活动。

在中国烹饪协会成立三十五周年优秀会员表彰活动中,学校荣获“促进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成就奖”,烹饪学院院长韩昕葵荣获促进餐饮业高质量发展优秀会员表彰之推动人物奖称号。该奖项充分肯定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强化行企校合作、烹饪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的创新性成绩,将持续推动学校烹饪专业群“双高”建设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校园安全】学院扎实开展“法纪安全教育月”活动

下一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寻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考察足迹 ——我院在西南联大旧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