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云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及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4-03

2023年4月1日至2日,2023年云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在我校同时开考,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衔接到位,圆满完成了两场考试任务。

同一时间两场考试,给考务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学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着力狠抓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领导。为确保两场考试规范、公平、公正进行,学院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风考纪督察、考务管理、试卷保密、医疗、后勤保障等工作组,确保考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强化培训。考前分别召开考务培训会,安排部署考务工作,组织考务人员进行培训。其中,针对“单招”采用网络远程考试的特点,重点对各二级学院监考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三是规范考试。在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指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学院精心组织考务工作,认真安排布置考场,及时有效处理考试中的疑难问题。

考试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党委副书记王敏、副院长杨红英、副院长黄绍勇等亲自到考场巡查考试情况,了解考试流程,亲切关心考生状态,对考试相关工作给予指导。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严守考场纪律,监督考场秩序。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考生的积极配合下,整个考场井然有序,考纪严明,考风严谨,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此,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待到金秋九月,大家的梦想都能成真。

上一篇:我校在云南省第三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校园安全】学院扎实开展“法纪安全教育月”活动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