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共谋校企合作新篇章|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与云南新世纪滇池文旅会展公司到我校调研
来源: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12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源源不断地为云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近日,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与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文化旅游会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亚飞携党委工作部部长及运营、市场、商管等部门经理人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共同探讨产教融合、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模式。

调研中,邓亚飞总经理首先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长期以来在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到,随着我国文化产业的发展和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需求日益增长,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与云南新世纪滇池国家文化旅游会展投资有限公司期望与我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党建联合共建、会展基地共建、项目共同开发、人才共育、赛事共办等多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平台共建的目标,推动双方在各自的领域内取得更大的成就。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王翔对邓亚飞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旅游服务类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和成果。他表示,我校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全校师生志愿者在“旅交会”“南博会”等大型活动中的积极参与,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也为我校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翔书记表示,当前我校正积极推进云南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产教融合作为职业院校的必由之路,未来更加期待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云南新世纪滇池国家文化旅游会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云南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校企双方的合作开辟了新的篇章,为云南文化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成果将更加丰硕。

党委副书记王敏、副院长杨红英、副院长王霞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并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篇:热辣滚烫第一课|聚焦政府工作报告 洞察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趋势

下一篇: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 | 我校举办 “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