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部动态
每一次努力都是幸运的伏笔——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线上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教务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28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安排,3月26日-3月27日,我校举行了2022年高职单招线上考试,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同学,通过网络线上考试的方式与考官“面对面”,完成人生的一次重要考试。

根据当前国内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为切实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学校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采用网络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计划招生1800人,涵盖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市场营销、旅游英语、工程测量技术、空中乘务、软件技术等20个专业,报考人数达10000多人,学校的专业优势及品牌效应逐年凸显。

此次单招考试实现了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共启用161个标准化考场,参考考生达8000人,安排了180名监考老师、考务和技术支持人员。

考试期间,副校长符继红、王霞深入考试现场,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文化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对考风考纪、监考人员到位情况等进行了现场巡查监督。本次考试组织周全,考风严谨,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公平公正,这也是在疫情防控形势常态化和考生数量激增情况下考试的一次较好尝试。

接下来,根据学校单独招生工作的相关安排,考试录取结果将于近日对外公布,考生可以关注学校官网及时了解最新的录取动态。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篇: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文化艺术学院党支部、党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