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校领导带队走进云南省温泉协会及云南省健康产业集团
来源: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人:吕鸿龙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1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要求,日前,我校与云南省温泉协会、云南省健康产业集团在云南省健康产业集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杨红波,云南省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钰,云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立洲,云南省温泉协会执行会长何少泉等多家企业代表出席座谈。

会上,蔡冰校长提出将温泉产业及康养理念赋能职业教育,以课程的形式在职业教育中推进,建立相应课程标准、课程模式,将学生培养为一专多能的职业人才,为温泉及康养产业输送专业人才,助推毕业生就业。

杨红波院长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定位、未来发展战略及职业教育的五大功能做了介绍,加深了与会代表对我校办学成果的认可及对温泉产业与康养产业未来发展的希望,并希望与温泉产业相关企业及协会建立产教融合基地。

随后,与会代表就云南省温泉及康养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与高职院校的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相关讨论。

在座谈会的最后,云南省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钰希望我校能够在温泉及康养产业中做出更多学术研究成果,对产业的发展提供基础研究和帮助,对高校与温泉及康养产业形成良性合作关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绍勇为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数字营销与运营协同创新实训室投入使用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