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部动态
我院统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收看“团结•奋进”大讲堂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31

为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领域思想政治引领,铸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5月30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学院统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20余人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主题的“团结•奋进”大讲堂(第4期)。

本次大讲堂围绕重温历史、继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以及积极履职尽责,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解。通过学习,统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对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五一口号”为指引,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中国共产党一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上一篇:学院成功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突综合演练

下一篇: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高新区教学实训基地再次召开 学生座谈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