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新华网|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联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1-16

日前,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联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学校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以金融知识大讲堂和金融知识宣教流动站的形式分别在学校报告厅及和谐广场开展,通过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技能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向学生传授实用的金融知识,受众学生人数达500余人。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拓展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和相关技能,引导学生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使学生们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预防诈骗。

  活动期间,学校报告厅内金融知识和技能传授有序开展,内容包括人民币鉴伪、点钞技能学习、学习理财产品知识以及票据相关知识。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讲解了人民币的防伪点和鉴伪方法,展示和传授了点钞、捆钞的手法和注意事项,介绍了理财产品的相关知识及票据的基础知识、发展趋势等。

  此外,在学校报告厅外的和谐广场上,招商银行翠湖支行搭起金融知识宣教流动站供全校师生前来咨询金融相关知识、参与福利活动。


上一篇:云南省教育厅 |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下一篇:昆明信息港|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人为峰杯”2020测绘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