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今日头条|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积极开展对外合作
来源:宣统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今日头条|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积极开展对外合作

日期:        编辑: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云南—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合作研讨会暨签约仪式”5月11日在昆明安宁举行。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京龙同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大众传媒文化与旅游研究院院长维莱通•西萨农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中老双边在旅游教育方面的合作。

仪式现场,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迎春表示,老挝和云南山水相连,老挝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森林茂密、土地肥沃、风景秀丽。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大众传媒文化与旅游研究院自2013年开始就与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有了很好的合作,希望今后在合作领域、范围和方式上有进一步的拓展,加强旅游人才培养,为“一带一路”贡献旅游界的力量。

“作为中国东盟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已经与老挝多省建立了合作机制,在此次交流的基础上,相信双方在下一步的合作、拓展能够进一步延伸。”张京龙说。

据了解,接下来双方将在“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机制框架内,策划和举办中老旅游官员和行业人员培训活动,加强中老旅游教育合作,开展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多边合作。(完)


上一篇:新华网|职校学生技能大比拼 云旅职院揽获多个奖项

下一篇:云南日报 |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60年培养4万余专业人才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