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腾冲新闻网|腾冲市2017年云南省专家服务团旅游文化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宣统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2017年6月22日,由腾冲市旅游发展局主办,腾冲市旅游服务中心承办的腾冲市2017年云南省专家服务团旅游文化培训在腾冲市旅游发展局开班培训。由云南省旅游职业学院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专家教授组成的授课团队对全市18个乡镇的160人余位旅游行业管理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专业技能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旅游产业新形态、乡村旅游服务接待、旅游酒店营销与资源整合。腾冲市旅游发展局姜副局长主持开班仪式,市旅游发展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与组织主持培训内容流程。

自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的战略构想倡议以来,在国务院及云南省委、省政府,及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指导下,腾冲市不断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转变营销理念;2016年2月腾冲市被列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要求以全域旅游为方向,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水平,加强旅游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能力。

在此大背景下,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腾冲旅游从业人员的专业服务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云南省专家服务团工作的通知要求与腾冲旅游产业市场需求,特组开开展技能培训,旨在通过这样的专业授课培训,全面提升我市本次旅游及涉旅服务行业从业水平与服务形象。

参与培训的18个乡镇160位旅游行业管理人员,涵盖我市星级宾馆、酒店、餐饮从业人员;特色客栈、乡村旅游从业人员;以及其他涉旅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现场反响强烈,好评如潮,师生现场互动频频,气氛活跃,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希望多组织类似培训学习,以增强自身业务素养,服务技能。在参与组织本次培训的各部门各乡镇大力支持与我市旅游服务行业管理人员的积极参与下,培训授课圆满成功举行并收获预期效果。


上一篇:新华网|职校学生技能大比拼 云旅职院揽获多个奖项

下一篇:云南日报 |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60年培养4万余专业人才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