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凝心聚力共抗疫情,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师生同上抗疫思政课
来源:云南省教育厅    发布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07

为加强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引领和政治教育,牢固树立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意识,共同织密校园防疫“安全网”,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聚焦“坚持就是胜利”这一鲜明思政主题,将抗疫中的鲜活事例与典型素材作为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为学生送上丰盛的“思政大餐”。

3月29日起,一堂堂抗疫思政课在全校拉开帷幕,学校负责人带头分别走进教室,以一名思政课教师的身份为学生们讲授以“抗疫时不我待,坚持就是胜利”的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近30名思政课教师利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等课程因势利导,为学生直观、深刻地上好这堂培根铸魂的思政课,引导学生们自觉弘扬和传承伟大抗疫精神,矢志不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各专业课教师结合专业特点,利用课前5分钟,以疫情防控知识和警示案例为内容与青年学生探讨交流,受到了学生们的青睐。全校师生全员参与这堂深刻的抗疫思政课。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

下一篇:点赞!疫情期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两名大学生变身“校园理发师”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