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建设与改革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13
培训现场。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质量管理建设与改革,促进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近日,邀请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丁宁到校,就全面质量管理建设与改革进行专题培训和业务指导。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丁宁教授作题为《价值重塑 路径重建 活力重现绩效考核赋能职业学校三大变革的解决方案》讲座,从质量建设工作实践出发,解读绩效考核改革的政策背景、底层逻辑与基本结构,以及推进绩效考核改革措施落地生效的实操路径。同时,他还积极分享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质量自治体系的建设经验和取得的成果。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翔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目标定位和实施路径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提升全面质量管理平台建设,使学校各项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有效化,确保质量管理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学校职业教育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学校在云南高职院校中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与会人员更新理念、树立质量观、坚定改革信心,拓宽学院在质量建设工作方面的思路,为持续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建设与改革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


上一篇: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赋能!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书记校长“同讲一堂思政课”活动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