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
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赴亮风台(云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15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精准就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段石林、副院长周健、李帏燕等一行于39日赴亮风台(云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亮风台云南公司副总经理王雅娟、市场部经理罗中理等陪同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品研发、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校企合作事项展开深入交流。

王总对信息工程学院段石林一行到企业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在王总的带领下,学院领导对企业的变革、AR展厅进行了参观,观看了分子式反应教学系统下的化学实验“焰色反应”;体验了文旅元宇宙,构建虚实融合新空间的大理蝴蝶泉仿真场景,在观看和体验中对企业研发的AR设备进行了了解。在座谈会上对企业目前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也进行了详细讲解。

副书记段石林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及学生情况,指出,校企合作可以更进一步地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AR可以很好地打破物理空间的限制,真实地互动也可以给教育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副院长周健希望通过沟通交流精准对接岗位需求,拓展学生就业空间,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调研,不仅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专业能力培养、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深化了学院“一院一品——党建引领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时代匠才”品牌建设。

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主动拓展就业渠道,主动挖掘社会资源,主动对接社会需求,主动深化校企合作,为确保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局势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强党性,明方向——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整理共享单车 共建文明环境——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