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
我为同学办实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搬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7-08

7月5日—7日,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共同协作,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优秀群团干部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顺利完成了本次宿舍搬迁工作。

7月5日早上7:30起,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服务马甲各就各位,开始工作。搬迁期间,学院党支部书记丁应逵、党支部副书记段石林、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到搬迁现场帮忙、慰问搬迁工作,关心学生安全问题、住宿问题等,鼓励同学们发挥互助精神,培养团队意识。

为确保志愿者有效、有序工作,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制定了本次搬迁工作志愿服务计划,分为搬迁小队、信息登记小队等不同工作小组,并在搬迁工作开始前开展了相关培训会议,提醒志愿活动中的工作重点,以及安全注意事项。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志愿者们的同心协力下,大家万众一心,克服炎热天气和高楼层等困难,顺利完成“我为同学办实事”宿舍搬迁工作。本次志愿工作充分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们“互帮互助,传递温暖”的工作作风,用志愿力量诠释了担当的作用、责任的意义,让青春因奉献而美丽,因志愿而精彩!



作者:刘钰波

初核:段石林

复核:丁应逵

终审:刘 韧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备战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四百余名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就业双选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