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备战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9-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职业教育强省的目标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推进技能人才培养,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支撑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暑期积极备战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9月2日实训室内,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积极展开比赛练习。

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比赛,集训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丁应逵、党支部副书记段石林带队,率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谢彬、凡尧,中级工程师刘东、覃义雄指导比赛,帮助大家及时解决杯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备赛过程中,各位指导老师按照正式比赛的标准严格要求选手。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暑假期间全员无休不喊累、不松懈,积极备战云南省技能大赛,在备赛过程中不断深化所学理论知识,并把理论知识逐步转化成可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技能,展现了信工学子“无奋斗,不青春”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喜报!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金山杯云南省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我为同学办实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搬迁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