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
筑梦青春 职等你来|我院2023年职业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22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做好参与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准备,11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决赛成功举办。

此次决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有5名同学参与就业赛道决赛,参与成长赛道决赛的有18名同学,比赛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丁应逵、党支部副书记段石林、招生就业处孙培、副院长周健、李帏燕、完定堃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扬担任大赛主持人。

比赛中,就业赛道参赛选手结合求职意向岗位和自身能力展开陈述;成长赛道参赛选手聚焦职业生涯报告和自身职业规划进行阐释,由评委根据参赛选手陈述及综合表现进行评分。

赛后,评委代表孙培对参赛选手们进行指导点评,希望参赛选手们要找到自身优势,着眼当下,结合学院校企合作优势资源,深入了解、剖析资源如何转化使用,再对职业规划进一步调整优化。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在就业赛道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成长赛道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2名,评委老师现场为参赛选手颁奖。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蓬勃的精神风貌,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紧扣“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宗旨,持续开展相关活动,积极提供校内校外平台,检验同学们职业发展规划与职业目标的匹配度和就业能力与岗位要求的契合度,达到激发更多学生对职业规划的重视和兴趣,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列多的帮助与支持。

上一篇:产教融合促成长 智慧平台育人才

下一篇:练就过硬本领 竞展自强风采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