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金智教务管理系统第一期使用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0-28

30.png

为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整体水平,提高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更好地使用金智教务管理系统,10月27日下午2:30,学校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分管教学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在综合楼305机房开展金智教务管理系统第一期使用培训会,学院副院长符继红参加此次会议。

31.png

金智公司刘培栋工程师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对管理系统的各个功能模块进行详细介绍和初步演示,对教学计划、选课管理、考试安排、成绩管理等模块的功能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述,重点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的导入进行说明与演示,并与参会人员就系统使用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给予一一答复。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学习,认真与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32.png


副院长符继红在会上强调,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回去后要以金智教务管理系统建设为契机,提高认识、深入思考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之后的实践操作打牢基础。教务处陈吉顺处长和柯妙才老师就系统职能优化和工作流程,人才培养方案的整理和导入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相关安排。

33.png


本次教务管理系统的统一培训,规范了业务流程,实现了线上教学模块的便捷操作,更加利于教师教学,有效促进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


上一篇:防患未然!我校开展地震及火灾应急疏散逃生训练

下一篇:云旅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从党史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