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省审计厅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
来源:审计处    发布人:审计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14

4月13日下午,省审计厅财务收支管理情况及往来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在学校召开。省审计厅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霞主持。

会上,审计组组长罗忠泽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规定,强调了此次审计的重点内容,并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审计组成员要加强沟通、确保质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认定和评价审计事项;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云南省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高质量做好本次审计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对学院2019年-2021年财务管理、往来款情况及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同时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

党委书记王翔同志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监督的重要性;二是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三是端正态度、坚决抓好审计整改工作。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王翔书记一行赴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

下一篇: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第34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