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我校烹饪学院党支部与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着力推进高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邱林一行5人与我校烹饪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工作交流会。我校党委书记王翔,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副校长王霞,组织部、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烹饪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翔对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各位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支持和鼓励,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分别就学校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云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邱林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学习体会,结合王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四个方面对当前学校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学校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邱林提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需要高职院校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需要职业教育在各层次、各层面高质量发展。学校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会上,双方还围绕党支部活动品牌化建设、党员综合评价体系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我校烹饪学院党支部书记袁浩镛作了题为“党建+烹饪专业群建设”的工作交流,主要围绕“一个主题、两个抓手、三个着力、四个融合、五个专业、六个原则和七彩活动”进行详细汇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校二级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对学院上下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勇担发展重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廉洁修身,凝心聚力,在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烹饪学院党支部

上一篇:【喜迎党员大会•基层党组织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引领更有力,校企合作质更高

下一篇:【喜迎党员大会•基层党组织风采】 外语学院:党建引领推动发展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