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部门现场述职考核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13

为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激励、鞭策和导向作用,营造扎实工作、勤奋敬业、担当有为、积极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根据学院2022年度部门工作考核方案相关要求,1月10日,学院举行2022年度部门现场述职考核汇报会。党委副书记王敏主持会议。

在考核会现场,31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结合质量管理平台,重点围绕履职任务、目标任务、成效贡献、特色创新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晒成绩、比特色、找问题、谈打算,通过简短的6分钟全面展示和汇报了本年度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展现了学院干部的能力素质、责任意识、担当奉献精神。

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在总结点评时,对一年来各部门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赞扬,对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集中述职考核是对年度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的全面梳理,也是对干部能力水平的综合考量,运用量化+定性考核评价,充分展现了学院在管理体制和机制改革的坚定决心。当前学院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部门结合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顺利完成量化述职和民主测评,为学院客观、公正评价部门工作实绩,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管理效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蔡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党员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围绕“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理念,各部门要充分重视和正确理解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而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合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蔡冰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转变传统思维定式,深刻领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需求,围绕学院内涵是什么,高质量发展如何发展等问题,以本次述职考核为契机,全面梳理质量管理核心,从平台运行、体系架构、质量标准、实施路径及质量文化形成等各方面,逐步形成全面质量管理观念。二是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学院发展中心工作,聚焦“内涵巩固”目标,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人才培养目标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领域思考好、回答好现代职业教育如何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课题。三是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明确质量标准建设和过程管理,构建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不懈把质量建设一张蓝图绘到底,实现学院从管理到治理的根本转变。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考核会议。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