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曲靖师范学院来我校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纪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3

2024年3月22日,为促进两地院校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共同提升,曲靖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忠华带队莅临我校开展学习交流。我校对此次交流给予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翔,院长蔡冰对曲靖师范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希望双方深化学习交流,加强互帮互助的愿望。纪委书记丁戎带队参加两校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对各自学院近年来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效做了介绍,并对纪检监察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和效能做了深度探讨。在随后的交流中,学院纪检处、办公室(巡察办)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更具体、详实的介绍,双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共同探讨了如何高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坚强的纪律保障助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后曲靖师院领导深入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实地考察。最后,曲靖师范学院纪委书记陈忠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希望今后两校继续互动走访,进一步互帮互促、共同提高。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充分体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为两校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做好“引路人”,铸牢“青年魂” ——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篇:中国旅游集团投资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