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强化纪律教育 严守纪律底线
来源: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5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学风、院风建设,强化广大同学的文明意识,纪律行为,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文明风貌,消除影响青年学生身心健康的不良生活习惯、行为方式。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正学风,明纪律,争做文明大学生”的纪律教育专题活动。

按照统一安排,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学院领导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违反考勤纪律以及违反疫情期间相关制度典型案例的处理决定。各班班主任结合疫情期间学校相关的纪律制度再次进行强调,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抵制歪风邪气,培养良好行为习惯,为进一步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和疫情期间学院健康有序的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2104班李章旭表示,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大学生应该学会自我约束,在疫情期间更应该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用身边违反相关规定的典型案例警示自己,加强纪律认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2102班刘翔表示,老师给我们上课也是一种劳动,我们应该尊重他们、遵守课堂纪律,为建设一个有着良好纪律的班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学风、院风建设是衡量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素质高、技能强的人才的关键。而大学生纪律意识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一环,是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纪律教育主题班会,加深了全体学生对遵守纪律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上一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到云南轻纺职业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绍勇为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