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科研管理中心(学报编辑部)
书香传递 共促党建 ——我校教务党支部与新华书店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    发布人:伍乐平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思想认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加强文化教育工作者之间的思想交流和业务交流,推进校企合作,知行合一,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1月16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党支部协同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新兴业务拓展部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在昆明市人民东路盘龙书城举行,这里不单是一座书城,更承载着几代人的回忆和期许。据了解,书城于2022年7月29日重装开业,以“实体书店转型升级的标杆”形象重回公众视野,通过环境的提升,变身为展览空间、城市新型文化空间,让读者能体验到“新书味”“新咖味”“新茶味”“新运动”,动静结合,既能在书海里携视听同乐,也能在独立的报告厅里纯享沉浸体验。

活动当天,我校教务党支部书记伍乐平就结对共建活动发表讲话,并带领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举行了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协议签署仪式,由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新兴业务拓展部支部书记肖乾昊领学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内容,活动还为11月、12月入党的5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党员一同参观书城,就校企合作和党建联建进行友好的交流与座谈。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执行力,激发了党员们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也更加明白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篇:我校科研管理中心举办 “重大成果·科研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

下一篇:我校科研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科研项目评审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