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科研管理中心(学报编辑部)
我校科研管理中心举办 “重大成果·科研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人:纳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2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重大成果·科研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已初步完成系统配置,目前已上线试运行。为保证学校2022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及时开展,保障平台系统正常使用,科研管理中心于12月2日下午15:40在综合楼108室召开“重大成果·科研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使用培训会。各行政部门、各二级学院上报的科研联络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科研管理中心主任伍乐平首先对平台进行说明,强调引入“重大成果·科研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的重要性,对下一阶段我校重大成果统计、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结项等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学校的科研能力建设提出要求和希望。

平台技术工程师围绕如何登录、注册和使用等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平台各板块内容进行了逐一演示。科研管理中心干事高霖就科研经费规范使用和财务系统报账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会后将向本部门教职工宣传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尽快让科研人员熟悉平台的使用方法,推进学校科研信息化建设。

上一篇:科研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篇:书香传递 共促党建 ——我校教务党支部与新华书店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