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金山杯云南省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9-11

2023年“金山杯”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云南省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信息工程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在全省47所高校参赛团队提交的1147项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属于全国高等学校一类竞赛,致力于提高高等学校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学生信息素养及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加强教学实践,促进互相交流,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学院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师生积极学习、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我院始终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理念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体现。今后,我院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潜力和热情,让全体师生在比赛交流中发现自己的优点,看到自己的不足,以此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好的体现信息工程学院的实力,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上一篇: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高职组)赛项说明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备战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