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高职组)赛项说明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9-14

9月13日,云南省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高职组)赛项说明会线上会议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综合楼413会议室举行。各参赛院校领队、指导老师、承赛校赛务组、大赛技术支持单位相关工程师参加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帏燕主持会议。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和技术技能的有效手段,对于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成立了技能大赛办公室,专人专职负责大赛筹备工作,将努力办好本次技能大赛,力争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

说明会线上会议

会上,由李帏燕老师首先致欢迎辞,她对各位领导、领队及工作人员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一定做好大赛期间后勤服务工作,为每位参与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由李帏燕老师具体从竞赛日程安排、竞赛模块及配分、竞赛安全事宜、赛程情况报告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详细解读。

本次大赛技术支持单位工程师对比赛相关技术问题作详细说明。并通过疑问解答的方式进行了答疑互动,从大赛规程、政策解读、评分标准、技术参数等方面全面解答了参赛队的疑问,为大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作者:刘钰波

初核:段石林

复核:丁应逵

终审:刘 韧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篇:喜报!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金山杯云南省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