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十一名同学晋级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云南省决赛
来源: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0-30

2023年10月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慧杯Web应用测试大赛”云南省预选赛圆满结束。从暑假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选手严格按照日常上课时间积极备赛,经过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参加此次比赛的11名同学脱颖而出,全部晋级云南省决赛。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8406人和704支队伍,总计10518人报名参赛,信息工程学院在云南省晋级省决赛的21人中占据份额过半。

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学院近年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工匠精神、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的标志性成果的体现。

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以工匠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充分激发师生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培养合格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同时预祝晋级的选手们在省决赛中一切顺利,再创佳绩,挺进国赛!

拓展阅读: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是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深化软件工程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教研融合的软件测试专业培养模式、推进高等院校软件测试专业建设、建立软件产业和高等教育的产学研对接平台,为全球软件测试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比赛面向全国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研究生、本科、专科学生以及高职、高专学生举办,在全国高校具有重大的影响力。

上一篇:练就过硬本领 竞展自强风采

下一篇:2023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青才杯”软件测试赛项圆满落幕


学院微信公众号